仙蛋

敬爱的吾王,瑟兰迪尔亲启:

    这是我西渡后的第三个月零十五天。

    生活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    比尔博依旧老当益壮,他的小孙子——也就是那位霍比特小英雄,他们经常会和精灵女王一道在花园喝茶,甘道夫经常会去凑上一脚。我觉得他最近放魔法烟花的次数越来越多了。

    这里精灵们都很平和,当然,除了不知第几次调戏了别的女精的双生子。卫兵将这件事报告给埃尔德隆领主时,我开始为他的发际线担忧了——我发现他的发际线好像又往后挪了几毫米。

    梵拉在上,愿星光保佑他的头发。

    有一件很意外的事就是,我居然看到了金花领主。让我气愤的是,他居然在喝多卫宁!那些装酒的木桶上分明印着幽暗密林的标志!那些可是酒窖里的珍藏不是吗!

    更让我生气的是,他居然还用从您酒窖里的酒把我灌醉了!那对双生子还拿这件事嘲笑了我好久!就连金灵也是!

    金花领主真是个坏家伙!

    不过除去这些小闹剧,这里的生活还是很美好的。

    动物们都很亲人,女精灵们的新编的曲子也很动听,比中土更甜美的浆果,清澈的溪流,缠眷的白云,温暖的篝火,甘苦与共的伙伴。我甚至见到一只胖兔子——它长得可真像小时候您和我养的那只!

    可即使是这样美好的生活,我还是会经常想起幽暗密林。

    那片总是被高大树木遮挡住的蓝天,骁勇善战的西尔梵勇士,隐于地下的皇宫,哪怕是塞满了多卫宁的酒窖——我想念密林的一切。我连做梦都在梦到它。

    噢!当然,我并不是说我讨厌这里!

    这里很好,非常好!

    只是我觉得领主们的不够高大,佩戴的戒指和皇冠不够好看,并且也没有拖地的红袍……

    好吧好吧我承认——我只是,我只是……


    ——Ada,我好像有点想你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莱戈拉斯·想Ada·绿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敬上  

评论(16)

热度(41)